Tuesday 17 January 2017

我的第三学年第一学期 -- 马拉松

因你而卓越,因你而完美 --- 理大新春十周年慈善庆典《猴·十代》
与我们共欢,与你们同在 --- 理大中秋嘉年华2016《童心萦·秋月怀》

一棒接着一棒,打学年假期以来都在小休几天后就重新出发。有人问我,你难道不累吗?我只想说,再辛苦都值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要开始就得从大学旗舰活动NRIC开始说起。从一开始的不愿意,到如火如荼筹备一直到活动结束,有种说不出的感受。

只能说沟通真的很重要。一堆的误解只会让事情越变越糟。试着去解释去改变去退让却换来更多的不理解。中途有种想放弃的感觉。

这一切终将过去,我告诉自己。

只能调整心态,重新面对一堆又一堆等待解决的问题。

所幸还有一堆人一起打拼,互相支持,提供正能量,让筹备过程更加顺逐。陆续有来的好消息,以及难忘的赞助计划书呈献,下吉隆坡寻求赞助等,添加了好多难忘的回忆。

要感谢的人好多,首先就是老板嘉业,不计较不埋怨,永远支持和非常及时给予一臂之力。感谢你这长期以来的帮助和分享,甚至把一切放在自己之前。

现今社会很难找到可以交心和真正放心说话的人,但你就是其中一位。

实习还是要紧的。牺牲休息和好多时间兼顾这么多事物,还得让你操心活动,真的很抱歉。我承认能力有限,不能胜任这个职位。要是能重来也许人选也不会是我了吧。

智强,很庆幸你还于我并肩作战。少了你可能我很难待下,更不用说重新让自己投入筹备的步伐。在我们不在之时扮演我们的角色,也努力守住财务让活动不承担任何亏损。兼顾工作和活动不是件简单的任务,但你做到了。

还有就是我的三位总监,感谢你们把部门带得井井有条,可以独当一面。即使波折重重,我们还是顺利把活动搞好了~


难忘的一餐

还有就是家人们,在这里认了女儿,女婿,弟弟,姑妈还有好多好多的亲戚。谢谢大家的扶持,也谢谢远房亲戚的男朋友和孙子每天载送我们到办公室。一起Nazri,一起Mizzi,一起PokemonGo的日子是美好的。女婿,好好照顾我女儿哦XD

当然就是我的三位总监,感谢你们在我不在之时撑住并振作并进,还有尊重。一起完成活动的感动是有的,希望大家可以再联络哦: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下来就是PPSL理大迎新周,再次参与培训营,划了30多公里的霹雳河(这次是6小时完成)。所幸与去年相比,今年比较没那么严峻,减少了曝晒,更提供食物和饮用水。再次考验抗压能力以及体力。只能说体力已不如前,加上缺少休息而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。

回来了就是筹备的开始。今届被选为宿舍的‘村长’,获知时真的很意外,也担心是否自己无法胜任。但是念头一转,这是一个过程,一个成长的过程。接下了棒子,就这样开始另一段难忘的旅程。还记得来不及准备音响和安排好地方而懊恼,还有特别特别临时的会议。

最难忘的也是最重要的,是身旁一直有着一群随时与你并肩作战的朋友。

他们不计较做得比其他人多,不计较这些活应该是哪个部门做的,不计较谁睡迟了醒不来,不计较等我回来和他们开会而愿意一起在行动室躺着睡着,一直到到凌晨3、4点我回到了再撑着仅剩一条线的眼睛和大家一起讨论隔天的行程。不忍心叫醒的那几位,醒来了问我为什么不叫他们醒,我想说的是,你们愿意这样撑住这个团队已经是我的幸运。关于大家的,什么事我都愿意扛,更不用说是让大家一整天奔波后,得到多几个小时的睡眠。

也很庆幸的是,一直到迎新周结束,宿舍一直安宁快乐:)

还记得一起‘Solat subuh berjemaah!!!' 等等有趣的经历,当然还有一起努力为宿舍捍卫荣耀的过程,纵然艰辛,却是多么的可贵。




手势举起之时,扛起的是对宿舍的骄傲和我们肩负的使命感。感谢所有学长学弟妹也到场支持。Goo, Teck, Abg Akiz, Abg Damien, Abg Shafiq, Jerry, Kak Emmot, Abg Hafiy, Kak Athira, 还有好多好多不能到场的支持。感动是满满的。当你知道肩负的压力是何等的重,却有万分强的支持在和你一起撑,和你一起闯。带着多届的庇佑继续保住了使命,卫冕Sorakan Terbaik和今届夺得PPSL Terbaik一奖。这成果是属于大家的。

当Tekun旗继续挥舞,你我心中的悸动将永存。

连贯下来的就是Variasiswa了。说到这比赛也是万分压力,毕竟对手们都非常的强。感恩是大家愿意在Orientation Week结束后还留守一起为这赛事加油。就在这里认识了Tekun Zombie Gang,一起把最好呈献给大家。



终于在三年后重新把Persembahan Terbaik一奖带回宿舍。这是大家共赴共付出融合而成的念力让感动得以续传。这奖项得来不易。

新生迎新周系列活动就完美收官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着是HouHouFun之槟城跑透透迎新活动。



这次担任小组的保姆~ Bank Bank Bank!! 认识了Banksssss的成员,一起共度了收获满满的一天。希望大家好好奋斗,发光发热,我会以你们为傲。

也非常感恩有一个团队愿意付出,一起策划把活动顺利举办。汗水泪水更是不用说的,假期就是在策划中度过。辛苦了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中一个珍贵且难忘的经历就是获选成为ntv7和8tv校园主播。感谢嘉荣老师和薇薇老师,让我能重新认识一直很向往的新闻主播一行,有更深一层认识也有机会尝试报新闻的感觉。谢谢老师们的无私分享,谢谢Ken爸浚伟的照顾和鼓励。想说的是虽然身在槟城无法参与大家一起学习,心却是与大家同在的。

有很多话想说,却词穷。

陈嘉荣老师
陈薇薇老师


最爱马新社~


 希望能有机会和大家再聚,一起学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来到理大中秋。筹备了近半年的活动终于付诸实现。要办好一项活动不是容易的事,需要的是一个团队的精神和付出才能圆满。

与我们共欢,与你们同在

真心感谢这难得的友情
感谢有说到帮忙就放下手头上的东西,赶来帮忙的朋友们。那颗心最为珍贵。真心想说声感谢。

避风港
理大中秋,感性的话在当晚已和大家说了,就好好收在心里吧!让我们一起为新春冲刺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另外一项收获则是在此担任Fuying and Sam在大学Convex16的见面会主持人。这次较去年主持而言则是少了那么点紧张。要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,毕竟要登上久别了的舞台,还是会担心有出错等。

所幸Fuying和Sam都特友善,也会给我的冷笑话反应,甚至比我还冷。哈哈哈!想到那互动还真是难得啊!

感谢Jun的搭档,有了新的火花,也学习了新的东西。好多人也到场支持,谢谢大家帮忙炒气氛,让见面会可以欢愉收场。

希望来临还有机会可以玩玩主持吧~


还有就是好多学长毕业了。要感谢学长学姐们一路来的祝福、鼓励和指点,让我们可以学习成长后把精神传承下去。谢谢学弟妹们假期不回家一起到场支持,一起熬夜赶工制作毕业礼物,一起准备材料,一起去买气球,还有奔波到镇上印布条,方能造就这次的小小送别。

祝你们毕业了锦绣前程,事业顺遂,平安喜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进入第三年,也开始参与有关生物系的活动参与志工行列。毕竟也该好好探索本科的未来去向和可能。就参加了Penang Green Council的青少年营志工负责摄影的部分。认识了PowerShift Malaysia的负责人,也获得好多不曾去探索的资讯。


地球只是人类借居的地方。我们借了东西,就有责任好好照顾和让它变得更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这学期也到场支持了好几项活动。在大学,活动能续办就是在于学生们相互的支持。要是你曾主办活动,这是最深体会,也会在其他社团主办活动帮忙和支持。华乐演奏会在点点星光照耀下圆满落成,谢谢给予了我们震撼和无穷的回味。司仪们更是hold住全场,其中成长和背后艰辛更是大家无法体会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学期也在大学第一次参与槟州大桥国际马拉松赛事Penang Bridge International Marathon的志工。我们在欢笑和狂倒水中度过了一个早晨。第一次在大桥上行走,第一次坐在桥边吹海风看日出,第一次感受到全身是100Plus的味道。



活动约中午结束。带着全身的100Plus味和满满回忆回到宿舍,一觉醒来又是一天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来就是要感谢大家把我喂得胖胖的,让我的减肥计划幸福地告吹~谢谢俺金花们,Teck Teck, 嘉业,伟荣,依雯,企鹅,金鱼,添俊,Ck,顺达,佳慧,Ra'hel,Charlie,Xuxu,Corina,还有好多好多人。 是吃在口里,温暖在心。













    

一句“下来一下”就有东西好吃
还有打包了鸡饭放桌上,醒来就有得吃
一句“在房间吗?”就把暖暖的汤送到房门口

大家太照顾我了,真心感谢。我能给的不多,只有一颗心与你永远同在。

谢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学期进入了主修课,课业上也是更加繁冗。一个星期三个实验,一个实验三个小时,还不包括培养了细菌每天都得到实验室去观察。

不过我主修还是活动,副修植物学,那管理系的更不用说是不是副副修了。

所幸同学们都相处得十分融洽,互相分享资讯互相提醒。感情在fieldtrip后更是升温了。感激有这么一个机会逃离学校,和同学们出游,一起体验一起学习。同学人数本来就不多,也许就因为这样大家都互相帮忙吧。

当然除了同学们,在一起奋斗的还有lab gang们。时不时的爆笑声就是我们组发出来的。出奇地有默契和分工合作,每赶完一份报告就接着下一份报告(当然报告是前一天才赶出来的)。感谢在需要帮助时大家的无私分享,帮助我在这学期不至于熬得太辛苦。真是好庆幸可以和大家同组。



需要extra large才能稍微看见人脸的合照-- 摄于FRIM
祈愿下学期,对我们更好一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的最后,要感谢兄弟们关照收留我让我不至于露宿街头,借我寄放物品后可以安心回家,照顾我让我三餐温饱。

一直以来最大的收获,是找到真心交情的朋友。

在一所大学,得以找到一群朋友和你并肩,关心你,帮助你,这已是无比的幸运。


这是我的第三学年第一学期,算是充实温暖加紧凑,幸福感恩加谢谢。千言万语于不言中,感激甜蜜心酸你我与共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