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April 2018

歌手2018

音乐本就是跨越国籍、语言,也能让人相互交流的一个媒介。以比赛为名的平台上,存在其实更多是分享和交流。

歌手2018落下帷幕,Jessie J勇夺此季歌王。掩面喜极而泣之时,能感受的其实更多是付出和努力终于得到肯定的释怀。

其实在歌手2018之前并不常关注她,印象也只停留在Price tag, Bang Bang 等歌曲,并没有排斥却没有很喜欢,感觉就不会是喜欢的歌手类型。

对她改观是从一首My Heart Will Go On开始的。一首歌完美呈献了,让我感受到的是一位温暖的歌手,勇敢面对挑战,挺着永不屈服的胸膛,大胆地和病魔抗争,就为了给现场歌迷带来另一首好歌和传递那一份坚持和爱。可以看到她是多么不容易,也可以感受到她对生命的热爱,和一路来的坚持。

影片来源:歌手官方音乐频道

I will always love you这首歌又再次为内心注入温暖。除了不舍,她更多表达了她对音乐的热爱,也感恩所遇所见,感谢大家的陪伴。也许这是逐梦者最终追求的满足感吧。

尽力做到最好,就无悔。想得到,就要加倍努力。

相信这个歌王的鼓励,可以让妳有更多能量,也祝愿你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幸福、安康。

每个人都借着不同渠道传递温暖,爱和希望。希望以这个记忆和感受的记录,可以时刻提醒自己感恩所有际遇和学习的机会,和遇见的所有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