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May 2018

记两个Bucket list达成之行 - Sound of Metta 慈音演唱会

因缘具足了,事就达成了。

大学第一年,偶然听见朋友说到PenangPAC这个名字。当时想说在槟城的四年一定要到里面观赏表演一次,却由于迎面倒来的事务而渐忘。去年和摄友到Straits Quay拍摄时无意看到这中心的入口处,激动之余也下定决心无论如何都要到此一观。



然而时间和繁忙的各种事务只能把计划再次搁着。

偶然机会看见朋友分享了慈音演唱会的海报,慕名已久的歌手将在向往已久的场地办演唱会,什么都没有考虑就马上预订了票。

幸好加场后还有一些票还没卖完。





到现场时演唱会已差不多快开始了,预定的票被分类好整齐地放在一封封写上购票人的名字的信封里。诚意十足,温暖满满。入席后不久,演唱会就开始了。没有司仪,没有幕帘,一首首咒和曲在非常流畅的转场中呈献给大家。能在现场听见多次在烦躁不安之时让我平静的佛曲,震撼和感动是难以形容的。舞台灯光道具背景设计,与歌声的相结合,制造了很棒的氛围和视听觉的享受。后半部分的分享和呈献除了诚意满满,更可以看到音乐人在这条路的坚持和热诚。黄慧音对传承这份心,也是让我非常敬佩的。






演唱会在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。与黄慧音和净世金刚合照和签专辑,也和一位终于见面的朋友合影后就回宿舍了。

与黄慧音合影

少了一位金刚,抱歉😅 

参与不到TEDx,竟然有缘在这里遇见的朋友


也许新时代需要新方式,让大家看见佛法的美和与众不同吧。谢谢你们。

后记:称他们是行走的CD一点都不为过。啊还有我电脑没有CD ROM怎么听专辑的歌呢 我也是醉了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