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May 2012

卫塞节快乐!

当那绚丽的旗帜,挥于那蓝天绿地之间。我的心,随着那澎湃的旋律,欢跃着。一年一度的卫塞节游行,或今年2556届佛陀日大游行,在马佛总代表的一声令下掀开序幕。各组各人手中的彩莲,在烛光的映照下熠熠生辉,也随着各组自定的各式口号、动作为这游行庆典添一处迤逦风景。

佛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巴士上
妹妹当拿牌人xD


列队中
列队中


风景xP

我与我的莲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此次是我第一次参与如此盛大的游行活动,游行之时也难掩欣喜之情。不时瞧见路旁的行人、驻足观赏者,甚至兴奋得手舞足蹈的老外,更少不了那一架架的照相机及录影器。

走了好多个公里(差不多吧),又回到银禧运动场,等候其他队伍的归来。碰巧遇见友人,便杠上了几句,也去找找母校的老师,说说话。还真有缘啊!哈哈xD不过还没有‘饿意’所以,谢谢老师们的好意,面包我心领了x)

等候已久的成绩终于被公布,精舍得到最佳花车优胜奖,无论如何大家已尽力,最重要的是享受过程,成绩如何已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
佛陀日游行庆典在三宝歌奏毕后娓娓结束。歌曲的最后突然燃起了烟花,绚烂夺目,也把众人吓得颤了颤,当然,我也不例外。



好有意义的卫塞节,也祝大家法喜充满,福慧双修


卫塞节快乐!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